LINE訊息「211萬則未讀」點不完!老司機邪喊不單純 教1招秒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有網友超過211萬則訊息未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收到LINE訊息後,不會馬上回覆,久而久之,就累積了幾百、幾千則訊息。倘若改變心意,聊天室一個一個點開又嫌麻煩,就有網友分享實用1步驟,直呼「善用這個功能!不用一個一個已讀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貼文,好奇詢問「LINE的未讀上限是多少?」他再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P圖,LINE已經使用5年的他,竟累積超過211萬則訊息,「不是不讀,是多數都是群組」,時間一久,就有這麼多則了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熱議,「我的最多怎麼顯示999+」、「記得去更新吧,這好像是舊版本的顯示方式」、「看到紅字就不舒服」、「我看到未讀會不舒服,沒辦法一直不點開耶」、「廢群退掉後就可以清0」、「我是清零派」、「我更新之後,LINE跟IG的訊息都不會跳出來了」、「一定要乾淨,看到那麼多數字我好焦慮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「全部已讀」很方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還有些老司機一看則數太多,便直言案情不單純,「退出片群~你會發現其實你根本沒有朋友」、「安安,有群拉我飛」、「謎片群組加很多喔」、「484加了很多謎片群組」、「這是一堆片群嗎」、「可以加我進A片群嗎」。

此外,若不想再累積訊息,但又嫌聊天室一個一個點開太麻煩,也有網友表示,「善用這個功能,不用一個一個已讀!」事實上,點開LINE之後,安卓用戶可按右上方的3個點點,即可找到「全部標記為已讀」的按鍵,點選後即可「清零」;iOS用戶則是看到上方的「三條線」,進入編輯聊天列表後,即可找到「全部已讀」的按鍵。

▼左為iOS,右為安卓。(圖/翻攝自LIN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LI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