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一看張惠妹就爆哭! 「我們都乖乖沒有跳」揪田中千繪朝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張惠妹(阿妹)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12場「ASMR」演唱會,也是本次演出最後一場。日星千田愛紗和結束隔離的田中千繪一同前去欣賞,激動PO文「她一出場,我爆哭!」

▲▼張惠妹演唱會day12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▲▼張惠妹演唱會最後ending感謝小巨蛋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惠妹第12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千田愛紗透露田中千繪從日本返台後結束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,就立刻相約去欣賞張惠妹演唱會。她一看到張惠妹就爆哭,「看到女神登場,聽到女神的歌聲感動哭很正常」,並大讚整場演唱會非常好看,「她的歌聲好感動人,整個舞台設計太強!看完我現在心情超好!吸收了滿滿正能量!」最後強調「我們都乖乖都沒有跳唷」。田中千繪也留言「今晚感動到睡不著。」

▲▼千田愛紗和已經結束隔離的田中千繪一起來欣賞張惠妹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千田愛紗)

▲千田愛紗和已經結束隔離的田中千繪一起來欣賞張惠妹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千田愛紗)

▲▼張惠妹第12場演唱會,千田愛紗、田中千繪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千田愛紗)

▲千田愛紗一看到張惠妹出場就爆哭,最後強調:「我們都乖乖都沒有跳唷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千田愛紗)

張惠妹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2場,再展強大唱功,然而演唱會期間風波不斷,除了陸續傳出到場歌迷確診消息,還有場邊周邊里長抗議事件。她忍了12個晚上,終於大哭說道:「就算過程這麼曲折,甚至離奇,但我沒有後悔,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!」隨後更是泣不成聲,「不好意思,我真的這期間壓力很大,壓力很大,我真的要說一下」,對於外界討論她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在小巨蛋開唱,霸氣回應:「這題目對我來說不重要,我想說,你們在哪裡,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!」讓現場心疼她的萬人歌迷也含淚鼓掌,向這位天后加油打氣。

▲▼張惠妹演唱會day12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▲張惠妹演唱會經歷許多風波,最後忍不住大哭訴心聲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具俊曄深夜發文謝小S力挺! 甜喊「小姨子」台灣DJ Show嗨爆

BL泰劇3關鍵成功闖進日本! 腐男女瘋「泰沼」掌握流量密碼

迪麗熱巴崩壞照外洩! 絕美臉蛋竟「腫成豬頭」網傻眼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