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最兇國文老師Q塔喊話徐小可 勸2種人別碰政治:不懂裝懂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徐小可(許暐翎)13日開直播砲轟停課標準,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遭網友圍剿。對此,「最兇國文老師」F奶網紅Q塔(Queenta)以「過來人」身分提醒徐小可,「兩種人不要碰政治:一是不懂裝懂;二是玻璃心。」

Q塔在臉書表示,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,就要有那個心臟,不要講完再出來哭自己「沒有政治色彩」、「台灣沒有言論自由」。她回憶,想當初她在臉書評論國民黨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表現,結果遭韓粉出征圍剿,甚至人身攻擊,但她也沒出來哭哭啼啼裝可憐說「難道不能說實話嗎?」

▲▼最兇國文老師Q塔喊話徐小可 勸2種人別碰政治:不懂裝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Q塔 Queenta)

▲Q塔認為,沒做功課不懂裝懂或玻璃心的人,最好別碰政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Q塔 Queenta)

Q塔指出,徐小可認為說出心裡的話叫實話,但反對一方也認為他們說的是實話啊,如果要談對立面的觀點,本來就要接受公評,要能接受反對的聲音,否則乾脆回去當藝人散播歡樂散播愛就好,「像我聰明又有強心臟,才能成為政治網紅喔!」

Q塔奉勸,兩種人不要碰政治,一是不夠聰明邏輯不好、沒做功課又不懂裝懂的;二是玻璃心的人,「沒有三兩三,不要隨便碰敏感議題。」

網紅Q塔過去曾在補教業擔任老師,因身材姣好,曾在PTT表特版上爆紅被封為「最兇國文老師」,除了常分享美照外,不時會在臉書討論社會或政治議題。

▼Q塔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國文老師」。(圖/翻攝mqueenta IG)

▲▼最美前國文老師曬「接種疫苗卡」 網看照狂歪樓:穿這樣去!?(圖/翻攝mqueenta IG)

▲▼正妹國文老師遭「韓粉出征」:在賣的雞? 她臉書被洗版感嘆。(圖/翻攝Queenta Kuo臉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