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 Momo「緊身洋」純欲氣息噴發 「她」罕露渾圓胸型粉看傻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團TWICE近日在官方IG上分享成員們的最新造型美照,包括成員Momo、娜璉和彩瑛都穿上唯美的碎花洋裝擺拍,身為團內「性感擔當」的Momo,雖然穿著清純的洋裝,依然掩蓋不了豐滿上圍,純欲氣息噴發;其中彩瑛則是翻轉了平時較為可愛的風格,一襲低胸洋裝讓她罕見展露胸前陰影,渾圓胸型令粉絲都看傻。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Momo最新洋裝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twicetagram,以下同)

Momo身穿一件方領格紋洋裝,上頭點綴花朵印花,營造出一種鄉村少女的氛圍,頂著現在的一頭亞麻棕髮色,更顯得肌膚白皙,縱然這次的造型清純保守,連她的招牌川字腹肌也遮蓋住,但依然是擋不了姣好的身材曲線,洋裝在胸前顯得緊繃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純欲氛圍滿點。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彩瑛低胸碎花洋裝造型驚艷粉絲。

平時給人古靈精怪形象的彩瑛,較少以強調的身材的造型出現,不過這回的低胸碎花小洋裝造型可一舉把大家震懾住了。彩瑛穿著一身紫色碎花洋裝,罕見曬出胸前的陰影,並勾勒出渾圓的胸型,白色蕾絲細肩帶的內搭,則更添一分性感小心機,深藏不露的好身材讓粉絲都看傻了:「這是合法的嗎!」、「不知道她這麼有料」、「很性感有女人味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。」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娜璉也換上鄉村風碎花洋裝。

►高圓圓中性穿搭「風衣+軍靴」正翻! 帶貨小眾「牛角包」太燒了

►Jisoo、秀智撞衫上演「仙女打架」 神級顏值分不出高下

關鍵字:

Twice, Momo, 彩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