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張韶涵眼神歷盡滄桑」 鄉民女神嘆:唯一在中國發展沒話說的藝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張韶涵近日上大陸節目,提到多年前母女失和風波,坦言遭受親情背叛「其實很恨」,掀起觀眾討論。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發文感慨,張韶涵遭到家人長期情緒勒索、歷盡滄桑,在她眼裡看來,可說是「唯一一個在中國發展我沒話說的藝人」。

▲「張韶涵眼神歷盡滄桑」 鄉民女神嘆:唯一在中國發展沒話說的藝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韶涵)

▲qn形容張韶涵「眼神歷盡滄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韶涵)

qn指出,張韶涵剛出道時辛苦賺了這麼多錢,卻連自己心臟有問題都拿不出醫藥費治療,因為財產全被媽媽偷偷轉移到名下,甚至還遭家人抹黑「吸毒、棄養」,形象大傷,「後續她的父親、舅舅也都輪流指控她不孝,偶爾佔一下媒體版面來泣訴自己被張韶涵棄養、怎麼會生這種不孝女之類的,各種情緒勒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qn嚴厲點出自己的看法:「親子關係從來都不該是父母壓榨孩子的理由!」她後來在新聞上看到張韶涵的表演,覺得對方雖然歌唱得很好,「但她的眼神著實歷盡滄桑。她整個人能堅強撐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滿神奇,經歷讓人同情,或許因為前半生歷盡了滄桑,所以唱起哀傷的歌更能詮釋各種無奈吧?!」

▲「張韶涵眼神歷盡滄桑」 鄉民女神嘆:唯一在中國發展沒話說的藝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韶涵)

▲張韶涵近年都在對岸發展事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韶涵)

因此,qn認為張韶涵是唯一一個「在中國發展我沒話說的藝人」,更何況她的國籍其實是加拿大。qn感性表示:「祝福她的發展一切順利,不要再被親人情緒勒索影響接下來的人生了。」不少網友也附和「是當時的台灣風氣對不起她」、「她去大陸沒說過什麼台灣不好的話,這點很值得祝福」。

▲張韶涵首提母女撕破臉內幕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張韶涵首度公開吐露母女撕破臉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張韶涵近日錄製大陸綜藝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,首度鬆口透露當年的風波,回到台北發現家已經被查封,「你能想像我是多麼地震驚嗎?」她前往相關單位處理,看到職員拿出一大疊證明,才知道所有的財產都不在自己名下,被親情的背叛狠狠重擊,至今仍不解母女之間怎麼會搞成這樣,「我其實很恨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