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左投大對決 王維中:喜歡陳冠宇的直球

▲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王維中15日本季一軍初登板,對樂天桃猿投4.2局,被敲7安打,失5分吞敗,他坦言,「除了第一局之外,其他4局都投得不錯,第5局保送比較多。」對戰樂天桃猿左投陳冠宇,王維中表示,「很喜歡他的直球。」

首局挨林承飛清壘安打失3分,針對配球策略檢討,王維中說,「其實多增加二縫線,春訓效果不錯,但昨天沒有投進好球帶,好不容易投進去,被林承飛打。」他認為,被擊出安打,進壘位置是不錯,至於首局比較容易遇到狀況,未來熱身可能要再久一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季首戰投87球,教練團評估下一場投到100球,王維中說,「100球沒問題,現在丟都覺得還可以繼續丟,積極訓練,趕快把球速找回來。」

兩大旅外資歷左投對決,王維中觀察陳冠宇,「他丟得不錯,有時候會去看對方怎麼丟球,參考用在自己身上,很喜歡他的直球,很敢丟。」

至於援護率偏低,味全龍全場僅2分,王維中笑言,「兩分就不錯,以去年21分來看,我今年還有19分扣打,打者被我『噹』習慣。」他特別提到,小朱(吉力吉撈・鞏冠)賽後有特別『邀功』,「說第二局那分是我打的喔!」

關鍵字: 味全龍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