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崔智友裸色「透膚薄紗」美成仙女! 回眸近照狀態不可思議

2022年04月16日 11:18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46歲韓星崔志宇(崔智友)日前驚喜客串新劇《流星》,飾演頂流巨星「恩時宇」,劇照也進一步釋出,畫面中她身穿裸膚色低胸禮服,隨著透視細節若隱若現秀出好身材,狀態不可思議讓網友驚呼:「根本吃了防腐劑」、「完全不會老」。

崔智友短暫出鏡《流星》,連行頭也非常驚人,身穿的裸色禮服來自熱門高訂婚紗品牌Monique Lhuillier,品牌擅長運用輕柔薄紗與花朵元素傳遞成熟女人氛圍,崔智友以低胸裙裝上身,可見纖細身材一絕,在薄紗襯托下展現直角肩曲線,並伴隨著閃鑽紋理遊走,而裸色裙紗幾乎與她的雪白膚質融為一體,無論正面或是側面,都洋溢十足女神風範。

▲崔智友是雜誌封面常客 。

最厲害的是,崔智友已經46歲卻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,哪怕在鏡頭近距離捕捉下,臉蛋也顯得吹彈可破。她也順勢拎起裙襬走向鏡頭,完美狀態與夢幻禮服加持成最美造型,一舉一動都散發仙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