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沒準備早餐! 惡公公氣炸直接朝腹部「猛開一槍」

▲▼ 槍擊,殺人,槍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一名媳婦因為沒替公公準備早餐而被開了一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42歲女子14日上午因腹部中槍送醫急救,結果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兇手居然是女子的公公,開槍原因竟只是媳婦早上沒有幫忙準備早餐。

根據NDTV報導,馬哈拉施特拉邦(Maharashtra)塔那市(Thane)一名42歲女子14日上午因腹部中彈送醫,緊急治療後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而在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對女子開槍的人竟然是她76歲的公公Kashinath Pandurang Patil,而原因竟只是女子沒有幫忙準備早餐。

高級警官Santosh Ghatekar表示,根據印度《刑法》第307條及《武器法》已經對Kashinath Pandurang Patil發出通緝,但目前尚未抓到人,「這名老人在媳婦沒有替他準備早餐後,感到非常生氣,直接拿出左輪手槍打中媳婦的腹部,導致她嚴重受傷。」

媳婦受傷後由其他家庭成員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事發經過,確認是否有其他挑釁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