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拚「雙聯盟雙冠」 蔣淯安領軍英熊挺SBL台啤主題週

2022年04月15日 23:05

▲台啤T1、SBL大合體,穿上金龍傳說復古球衣象徵傳承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台啤T1、SBL大合體,穿上金龍傳說復古球衣象徵傳承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朝著「雙聯盟雙冠」目標邁進的台啤,旗下包括T1台啤英熊、SBL台灣啤酒兩支球隊,目前都在所屬聯盟戰績名列前茅,台啤16日、17日舉行SBL主題週,本週賽程輪空的台啤英熊,也將到現場力挺老戰友,英熊王牌球星蔣淯安就表示,「今年台啤分成兩隊後,因為賽程關係一直沒機會到場為學長、學弟們加油,藉此難得的機會除了幫他們打氣外,也多了和球迷互動的時間,希望球迷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兩隊!」

台啤英熊經過上週7天4戰後,本週休兵並未安排賽程。因此4月16日、17日台啤英熊球員將場邊到台大體育館,力挺SBL台灣啤酒籃球隊主場週,並在兩日與球迷玩互動中場遊戲,提供球迷與球員近距離互動機會。

SBL台啤台大體育館主場週為期兩日,將分別對戰裕隆、九太,並於4月17日搶先穿上兩隊皆擁有的「金龍傳說」復古球衣,展現台啤一家親的精神傳承。

台啤季中雙洋將蓋樂威和多拉摩爾轉至T1台啤英熊後,於下半季加入17季最佳外援巴克利、加拿大悍將波斯特後進行調整磨合,於季末與台銀力爭例行賽第一名前進季後賽,而SBL季後賽將於5月7日啟動,T1聯盟季後賽也將於5月11日當週正式開打。

台啤英熊將於5月7日、8日舉辦例行賽最後一週「金龍傳說」主場週,同樣帶球迷回到1968年公賣金龍時期、2000年代SBL台啤綠色王朝時期,並直至今年,台啤籃球隊也同樣持續朝著雙冠軍的目標前進。

▲台啤T1、SBL大合體,穿上金龍傳說復古球衣象徵傳承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台啤本週SBL主題週,將首度穿上金龍傳說復古球衣登場亮相。(圖/台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