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「8篇IG貼文留言」引熱議!翻牌粉絲「偏心舉動」被發現全網爆笑

文/妞新聞

韓國人氣女團「(G)I-DLE」自2018年出道以來,打造〈HANN (Alone)〉、〈Oh my god〉、〈Senorita〉等多首破億神曲,今年3月帶著主打歌〈TOMBOY〉回歸馬上橫掃音源榜,奪下All Kill冠軍寶座展現高人氣!其中台灣成員「舒華(슈화)」也擔綱歌曲中的Killing part部分,亮眼表現+嶄新造型讓網友大呼:「進步好多!」

〈TOMBOY〉直拍爆紅

網讚爆:最近是巔峰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往以牛奶肌膚、空靈氣質,清純形象著稱的台灣成員「舒華」,在這次回歸裡穿上皮衣、網襪,畫上煙燻眼影…造型叛逆、性感又不失空靈感,被網友狂讚是「傳說等級巔峰狀態」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YbmoPzBtGm

不過私下的她,調皮、直率又黑洞的反差個性依舊不變,尤其在開通個人IG後更是「放飛自我」(?),自之前「忘記隊長生日」、「守護隊友身體」等爆笑事件後,最近又被網友發現「偏心證據」,原來選擇置頂留言的標準是這個!?

KPOP偶像第一人?

被舒華翻牌必須「誇顏值」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cKPnXPhV_7

▲舒華IG被網友發現偏心證據。(圖/翻攝自IG@idolissue,下同)

粉絲們在偶像IG下留言,如果被點讚、回應或置頂,一定超激動又開心吧?最近韓網卻因為「舒華的翻牌選擇」引起熱議,原來她專挑「誇讚她漂亮的留言置頂」(笑死),可以看到最新一則PO文中,她曬出一則美美的素顏自拍影片,選擇置頂了3個留言分別是「本人一定比影片漂亮10000倍」、「真好,做什麼都漂亮的關係」、「你好美」,集滿中、韓、英3國語言的顏值誇讚(笑)。

這並不是巧合,網友一一翻出往日的貼文,發現清一色都是「誇漂亮的稱讚留言」中選,像是前一則的連身裙穿搭照,舒華就PICK「完美詮釋美麗這個單字」、「美人感」,出演姜惠元網路節目的認證照,也挑選「氣質女神」這個留言置頂。

數一數至少有8篇貼文都是這個標準選擇,超級私心的舉動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:「知道自己長很美」、「以被舒華置頂努力中」、「太可愛了~」(看來以後都是稱讚漂亮的留言了XD)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(G)I-DLE舒華出道4年「史上最辣造型」!胸前挖空+大露背狂曬10張照網暴動

(G)I-DLE回歸舒華「雙馬尾+舔棒棒糖」唱關鍵歌詞!本人示範卻失控團員驚阻止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