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 經濟部旁1,455坪角地

▲▼新光人壽,總統傑仕堡,中正區,豪宅,鋼骨制震,經濟部。(圖/新光人壽提供)

▲佔地1,455坪的「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」,為北市蛋黃區罕見的千坪精華角地。

圖、文/新光人壽提供

自台北市啟動中正區為樞紐的旗艦級都更「西區門戶計畫」後,不僅北車周邊商辦大案齊發,歷來作為優質文教與住宅區象徵的城南生活圈,也連袂揮進捷運萬大線、南門市場原址重建以及中正橋改建等多項重點工程,讓藝文薈萃的城南區,從街道景觀到生活機能再度跳躍式升級。盱衡中正區全境,顯見以博愛特區為中心點的輻散型活化發展,並運用城內、城南雙引擎驅動首都二次繁榮。

攜此建設紅利及城市遠景,新光人壽挾碧湖天和傑仕堡系列的厚實房地開發經驗,於2022年329檔期前夕,推出重磅力作『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』,以鐫刻時代地標之氣勢,插旗博愛特區南側精華土地。本案位於經濟部旁,暢擁1,455坪大基地、重慶南路三段燙金正門牌、2公里樹海首席以及逾1.5公頃官舍古蹟的人文濃蔭等多重優勢。加上周邊府院機關林立,是台北市近十年極罕見集「權、貴、雅」於一身的豪宅推案。

▲▼新光人壽,總統傑仕堡,中正區,豪宅,鋼骨制震,經濟部。(圖/新光人壽提供)

▲本案坐擁重慶南路三段燙金正門牌以及首席樹海美景。

經濟部旁「千坪角地」 雙面臨路優勢、三大道匯聚

中正區指標建案『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』總銷逾140億,全案共108戶、採60至70坪均質規劃。17至21層、地下3層SC制震雙塔式建築,由國內營造龍頭之一的「互助營造」施工,101高樓專家「永峻工程」負責結構設計;全社區採城堡式外牆圍合,飯店型私人迴車道直抵住家,是隱私性、安全性、尊榮性都推向頂規的設計。

隨市區精華土地開發罄盡,以及《國有財產法》公布修正後,載明不得標售1,650平方公尺(約499坪)以上國有土地,都會蛋黃區千坪以上素地已近絕版。就台北市來看,近五年基地逾1,000坪的推案僅30個,其中超過1,400坪者更稀缺,含『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』在內僅12案。此回新光人壽年度大案,1,455坪大基地輪廓方整且為零地主戶純住,環境上除了緊鄰經濟部的優勢和重慶南路林蔭大道美景,更鑲嵌在重慶南路三段、福州街兩要道所圍的精華角地,和平西路也在此交匯,舉凡地段稀缺性與增值性皆屬近年來罕見,是層峰買家不容錯過的世紀之藏。

建設利多釋出 重慶南路地段價值再升級

中正區自日治時期以來,始終保持其政治、經濟、金融與文化中樞的優勢地位,『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』所在的重慶南路三段,隸屬城南生活圈,不僅藝文薈萃、生活機能臻全、境內交通幹道經緯如織,博物館密度亦居全市之冠,加上緊鄰2.4萬坪植物園、3.6萬坪中正河濱公園,一直以來都是高資產族群與名人雅士慕求的優質住宅環境。

地段價值升級上,則表現在交通利多。首先2019年中正橋改建計畫啟動,重慶南路三段高架橋引道也隨之拆除,路段整飭讓重慶南路蛻變為全平面道路,加上以人為本的設計和延續北端樹海景觀,大幅推高重慶南路三段價值。其次,動工已久的捷運萬大線(萬大樹林線一期)將在2025年竣工,其中和新南門市場大樓共構的捷運中正紀念堂站(LG01)與植物園站(LG02),皆鄰近本案基地,屆時隨萬大線通車,均可望再為周邊住宅推高一波補漲行情。

▲▼         新光傑仕堡    。(圖/業者)

▲「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」所在的重慶南路三段,藝文薈萃、生活機能臻全。

屢創佳績傑仕堡系列 特色選址DNA一脈嗣承

新光人壽數十年來經營地產開發有成,其中尤以特色選址的「傑仕堡系列」蔚為業界佳話(天母、信義、新板、臺中、見潭與水漾傑仕堡),前瞻市場眼光,讓每回傑仕堡推出都成功帶領區域起飛,屢創佳績。首度進駐國都的『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』,更是繼2009年「新光瑞安傑仕堡」後,暌違13年再度推出的住宅臻品。

以本案選址來看,除了比肩博愛特區的尊榮,還可徜徉城南豐富的歷史風情,以及日治時期官署與官舍建築的雅穆地景中。就基地南側為例,相距約300公尺處,一片由福州街、牯嶺街、和平西路圍成的街廓,為佔地超過1.5公頃(約4,500坪)的百年官舍建築群,宅院草木蓊鬱,參天老樹更交織成一片濃蔭街景,韻味極美。據此,擘劃『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』外觀的亞洲建築大師黃永洪還以此為藍本,將水平錯落的宅院,重新演繹成當代的「垂直官邸」雙塔式建築,呼應地域風貌。室內五星級公設亦如此,從門廳、閱覽室、宴會廳、泳池區等,大量擷取土地豐富的人文底蘊來打造,成就內外兼備,休休有容的一代豪宅。

▲▼         新光傑仕堡    。(圖/業者)

▲「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」由建築大師黃永洪設計。

【賞屋流程】
全案採預約制,敬請賞屋前來電,或至官網預約登記

【基本資料】
建案名稱|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
連絡電話|02 2392 5888
基地位置|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5~45號
基地面積|1,455坪
產品規劃|60-70坪
投資建設|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
接待會館|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43號17樓
建築代銷|新聯陽機構-新聯祥廣告
使照號碼|110使字第0109號
經 紀 人|朱家宏(99)桃縣字第00342號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newland.tw/PresidentJaspervilla

關鍵字: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中正區豪宅鋼骨制震經濟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【廣編】新光人壽登峰力作 傑仕堡系列進駐官邸特區

本案位於經濟部旁,暢擁1,455坪大基地、重慶南路三段正門牌、2公里樹海首席,以及逾1.5公頃官舍古蹟的人文濃蔭等多重優勢。加上周邊府院機關林立,歷史建築和博物館群稠穰密集,街區治安良好、氛圍宓穆,是..

3/22 11:32

台中OL想住舒適「租金1.2萬起跳」!房仲也有感:租屋市場很變態

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,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。一名網友就說,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,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,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,如果想要住得舒適、設備齊全,就要1.2萬起跳,忍不住感嘆,現在即使付1/3薪水去繳房租,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7分鐘前

想買2小房出租!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:絕對扣分

不少民眾在買屋、租屋時,會擔心停車問題,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,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,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,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,讓他好奇「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?」引來一面倒的建議,「沒車位沒人要租吧」、「沒車位都是扣分」。

16分鐘前

掛蚊帳也沒用!他1睡姿招來「爆量蚊子聚餐」...超癢畫面曝光

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,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,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,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,好讓自己一夜好眠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,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,怎料卻招來「蚊子大軍」集體聚餐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「看著就好癢,腳趾會很腫吧!」

19分鐘前

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: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

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,年增9.8%,統計Q1共8萬1013棟,年增26%,創近13年次高,僅低於2022年。專家表示,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,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,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。

38分鐘前

房東半夜「趁房客熟睡」偷關冷氣省錢 月租1.4萬零隱私

馬來西亞一名25歲男子在新加坡租屋生活,但他抱怨,即便談好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可以開冷氣,但房東會在半夜3時趁他熟睡時,私自把冷氣關掉省錢,甚至會偷偷進入他的房間。

1小時前

他自售3房放2周「都沒人出價」心累!一票曝原因:很缺錢?

不少人如果要賣房,會選擇找房仲幫忙。但一名網友透露,自己想要自售房屋,於是刊登在售屋網站上面,不過已經放了2個禮拜,還是沒有賣出去,甚至沒有買家出價,讓他無奈表示「只能委託仲介嗎?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不少人認為他太心急了。

1小時前

管理員代收冷凍包裹!她「未告知沒冰箱」怒報警 網酸:奇葩住戶

現在有些公寓住宅一樓大廳設有社區管理室,除了有警衛駐守大樓安全外,還能幫忙代收包裹,對住戶來說十分便利。不過有一名網友爆料表示,指社區管理員代收冷凍包裹卻未告知沒冰箱,氣得她直接報警。

1小時前

中捷綠線通車3周年 軌道經濟紅利「北屯最受惠」

台中捷運綠線通車滿3年,軌道經濟效應逐步顯現,而北屯區成為軌道經濟中的紅利區,移入人口持續增長。其中,綠線頭尾兩站的「機捷特區」、「烏日高鐵特區」擁有出站即到家優勢,成為建商布局重點。

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