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街友3張200塊被罵很糟糕!海倫清桃心寒還原過程:良心被吃了嗎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來台發展多年,擁有亮麗外貌、火辣身材,平常儘管忙於工作,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沒想到日前「給街友三張兩百元」一事,居然有部分網友相當不滿這種行為,進而罵她很糟糕「這樣台灣會越來越多乞丐」,對此,她也不客氣回嗆:「良心是被畜生吃掉了嗎?」

▲▼海倫清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en_thanh_dao)

▲海倫清桃回應日前給街友錢卻被罵一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en_thanh_dao)

海倫清桃3月底在Instagram透露,她拿了三張兩百元給某位街友,對方充滿感激地狂說:「謝謝再生父母,再生父母謝謝!」沒想到事隔約半個月,她的捐贈舉動被網友認為很糟糕,面對類似評論,她心寒地說:「覺得人性可以惡劣到這樣!簡直是禽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倫清桃認為台灣之所以出現越來越多街友,絕對不是因為民眾的善心舉動,「都是因為不同的遭遇才落到無家可歸的啊…若是有錢誰會捲縮在縮在柱子旁露宿街頭然而向人伸手要錢呢?就是因為沒辦法才放下尊嚴換一口飯吃,這樣總比餓死好。」

▲▼海倫清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en_thanh_dao)

▲▼海倫清桃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en_thanh_dao)

▲▼海倫清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en_thanh_dao)

對於這些網友的留言,海倫清桃直言是「沒良心的邏輯」,她認為有能力的人適時伸出援手本是好事一樁,「流浪漢、乞丐、街友……希望大家也能把他們看待是在路上遇到的朋友,多幫幫他們,給社會帶來一些溫暖。」

海倫清桃IG全文:

有人在桃子給街友三張兩百元的新聞底下留言說「妳這行為很糟糕,不要給他們錢,這樣給台灣會越來越多乞丐」,我看到第一個感覺是,這個人良心是被畜生吃掉了嗎?覺得人性可以惡劣到這樣!簡直是禽獸
台灣越來越多街友絕不是因為人的愛心給他們錢的好嗎!有誰願意一出生就當街友呢?都是因為不同的遭遇才落到無家可歸的啊,就算有些人不想努力而變成街友,那也是個人的選擇,人家也有活著的權利,是吧?
若是有錢誰會捲縮在縮在柱子旁露宿街頭然而向人伸手要錢呢?就是因為沒辦法才放下尊嚴換一口飯吃,這樣總比餓死好。難道真像那個人說不給錢,街友就會變少嗎?這是什麼沒良心的邏輯啊?
街友變多是時代的問題,是社會經濟出了狀況,倘若這個時候有能力的人不適時伸出援手,請問甚麼時候才是呢!!!
流浪漢、乞丐、街友⋯⋯希望大家也能把他們看待是在路上遇到的朋友,多幫幫他們,給社會帶來一些溫暖,好人一生平安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戴口罩「被指指點點」看整路!店員看不下去急提醒…國光女神糗炸
►20歲女員工抱怨「不是來掃廁所的」3事蹟超誇張!丫頭硬起來:沒禮貌
►偶像劇男神被拍「秘遊台中」!店員結帳脫口2句話…他笑了:真可愛
►化妝師爆演藝圈女星幾乎「全禁喝一物」!周曉涵當場被打臉:真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