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超寵妻…為她「搭機通勤加拿大9年」!30年不換包理由閃瞎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徐乃麟主持功力一流,以直率個性出名,過去曾和唐從聖因一句「輸不起」在節目上鬧翻,意外成了他的招牌之一。事實上,看似脾氣火爆的他,私下也有柔情的一面,曾為了老婆及小孩,往返加拿大和台灣長達9年,老婆交往當時送的包包,他更一揹就揹了30多年,十分浪漫。

▲徐乃麟和乃嫂至今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乃麟 - 乃至尊)

▲徐乃麟和乃嫂至今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乃麟 - 乃至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乃麟曾在受訪時提及,當年送小孩到加拿大唸書,未料寄宿家庭環境不太滿意,讓夫妻倆放不下心,老婆索性決定留在當地照顧,他則回台繼續工作,結果回程在飛機上就開始掉淚,連睡前也會不自覺偷哭,難忍和家人分隔兩地的孤單,此後9年,他工作結束空檔就直奔機場,等有行程再飛回台灣,彷彿搭飛機「通勤」。

▲徐乃麟曾為妻小往返台灣、加拿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乃麟 - 乃至尊)

▲徐乃麟曾為妻小往返台灣、加拿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乃麟 - 乃至尊)

那段時間,徐乃麟為了多陪陪妻小,手上工作減少許多,卻認為非常值得,形容「是我最開心的時光」。據悉,他主持節目時,還堅持晚上10點收工後就要回家,拒絕工作人員們的邀約,只為到家後能趁小孩睡前再相處一下,邊說故事、邊陪伴入睡,十足的好爸爸。

不僅如此,徐乃麟對老婆也是專情又浪漫,跨海買下多間豪宅的他,財力自然不是問題,但他卻有一個揹了超過30年的名牌包,遲遲捨不得換,原來是和老婆交往時,對方送給他的禮物,代表的意義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。或許,徐乃麟不是輸不起,而是只肯為最珍貴的人低頭。

►姚笛爆豪門婚疑生變! 深夜約會神秘男「哈菸、摸腿」過夜全被拍

►大咖女星爆「傳銷分紅18億」 2年前收張庭73億大樓…出面切割了

►郭書瑤「深V+高衩」遊艇開趴! 美照兇到爆…摀臉喊:會害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