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四月安全更新災情 部分Pixel用戶怨:鈴聲被換了

▲Google Pixel出現更新災情。(圖/取自Android Authority)

▲Google Pixel出現更新災情。(圖/取自Android Authority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Google 推出了 4 月份的更新之後,卻有部分用戶遇到了小災情,在論壇Reddit上出現用戶抱怨,更新了4月份的安全更新後,通知、電話或警報時聽到的聲音跟原先設定的鈴聲不同。

根據外媒 AndroidAuthority 報導, Pixel 用戶發現了一個新問題,他們的手機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更改鈴聲和通知聲音,這個問題似乎是在最近的 4 月安全更新之後出現,一些用戶的手機中,個人鈴聲和聲音都被刪除。

Reddit上出現的報告指出,用戶在收到通知、電話或警報時聽到的聲音與原先設定的不同,此災情出現在 Pixel 6 Pro 的用戶上。不過用戶可以透過設定重新選擇舊鈴聲和提醒聲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