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月剷肉25KG! 華原朋美曬最新全身照…水桶腰不見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「神曲歌姬」華原朋美憑代表歌曲《I'm proud》爆紅,最近減肥事件受到全國關注。她從1月開始瘦身計畫,靠勤上健身房和節食,4個月已經從79公斤降到54公斤,剷肉25公斤毅力驚人,12日曬出全身照,身穿粉色洋裝再度引發日網驚呼「閃閃動人」!

▲▼華原朋美4個月剷肉25KG掀起各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華原朋美)

▲華原朋美挑戰減肥,4個月剷肉25KG,照片中是2021年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華原朋美)

華原朋美近年身材腫一圈頻頻挨嘲,而且已經不是首度宣布減肥,此次又挑戰瘦身,4個月已經減25公斤。她曬出新照,身穿粉色花洋裝,往日水桶腰已經消失,洋裝半袖、過膝長度仍可看出四肢變細,搭配粉色高跟鞋,更襯托長腿比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原朋美4個月剷肉25KG掀起各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華原朋美)

▲華原朋美2月底瘦了11公斤曬全身照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華原朋美)

網友稱讚華原朋美的穿搭,「洋裝超級超級可愛好看」、「造型很好變漂亮了呢」、「閃閃動人」、「你很適合這套洋裝」!然而4個月狂瘦25公斤,同時也引來部分網友批評「瘦太快也會很快復胖,還有生病的風險」、「減肥變漂亮之前要先為了健康比較好」、「想要一輩子保有理想的體型,健康比數字重要多了」。

▲▼華原朋美4個月剷肉25KG掀起各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華原朋美)

▲華原朋美4月12日曬穿搭照,水桶腰已經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華原朋美)

事實上,華原朋美日前才坦承,最近開始出現偏頭痛、頭暈兩個症狀,家人擔心之下火速去醫院就醫,所幸身體並無大礙。同時醫師評估她受到減肥影響,才會出現頭痛頭暈症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