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衝馬祖了!高雄也有「旗津版藍眼淚」 沙灘點燈超夢幻

▲▼旗津版藍眼淚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官網)

▲「旗津版藍眼淚」現身,沙灘棧道點燈超夢幻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官網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想看藍眼淚不用衝馬祖了,只要來一趟高雄就能遇見「旗津版藍眼淚」!旗津海水浴場裡的沙灘棧道現在以LED燈條及環境光照明點綴,傍晚開始就會點上藍色燈光,搭配夕陽、星空完全浪漫到不行,且即日起至8月底,旗津還會有水上嘉年華、美食啤酒節等活動,先前台灣燈會的人氣作品也將移至旗津展出。

高雄市觀光局就在旗津海水浴場打造「藍眼淚」夢幻場景,在沙灘步道上佈置LED燈條及環境光照明,還設置沙灘躺椅及多項遊憩設施,當夜晚一點燈,旅客只要站在沙灘木棧道上,就能拍到「旗津版藍眼淚」美景,感受旗津不同以往的浪漫氛圍。

▲▼旗津版藍眼淚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官網)

▲從傍晚到夜晚,都能看見旗津不同的美。

▲▼旗津版藍眼淚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臉書專頁)

▲沙灘棧道以藍色燈光點綴。

來到旗津除了能賞整片「藍眼淚」之外,高雄市觀光局也表示,即日起至8月底暑假,每週都有精彩活動,像是音樂活動、沙灘運動設施,甚至將舉辦全國沙灘排球賽;除了水上嘉年華之外,美食啤酒節及黑沙玩藝術節等品牌活動也將陸續登場,而高人氣的台灣燈會作品也將移至旗津續展。

▲▼高雄最新MR沈浸式劇院「夢境現實」。(圖/夢境現實團隊提供)

▲高雄最新MR沈浸式劇院「夢境現實」。(圖/夢境現實團隊提供,下同)

高雄另一新景點「夢境現實」,座落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一號館,場館特別打造挑高六米的沈浸式投影場域,開幕首發作品包括安排於沉浸式投影體驗常設區域的《桃符》,從考究「門神」彩繪之符碼意義起始,融合AI與粒子系統等數位手法,探索傳統與當代光譜中的新融合美學,將宮廟文化蘊含的感官寓意,重新演繹為動態的影像篇章。

▲▼高雄最新MR沈浸式劇院「夢境現實」。(圖/夢境現實團隊提供)

▲「夢境現實」是挑高六米的沈浸式投影場域。

除上述常設沈浸式投影體驗區域外,場館另提供民眾親身體驗 Microsoft HoloLens 2 混合實境眼鏡,結合全投影的環境中探索、互動、感受沉浸式的藝術內容。作品包括原創作品《帝江化生 Rebirth》,引領觀眾步入月明星稀的魔幻森林;另一個結合動物生態寓教於樂的作品《生命狂歡曲:鶴之舞》,讓觀眾透過 MR 眼鏡,體驗小鶴從蛋中孵化到長成紅鶴的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