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龍新世代休旅「Korando」6月導入台灣 燃油、純電車型全都有!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SsangYong國內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近期宣布,將在今年6月導入全新車款Korando,除了提供燃油動力之外,亦規劃引進E-motion純電版本來迎合市場趨勢。

目前在SsangYong台灣官方網站上已釋出Korando Coming Soon前導頁面,而本站於去年也捕獲過實車,從時程來看相關認證及測試流程應已告一段落。第四代Korando首次於2019年登場,外型上取自2018年推出的e-SIV Concept,一改過去圓潤的樣貌,線條更為銳利、方正,同時增大的尺碼對於空間利用上也會有更多靈活性。

永嘉雙龍汽車也表示,SsangYong原廠經韓國法院核准進行重整程序以來,於商業活動上頗有進展。在新產品方面,擬定今年6月底正式發表全新車款J100,而第二款電動車U100,則將與BYD合作於明年2023年上市,種種跡象來看已意味著品牌正步入正軌當中。不過受到國際汽車晶片短缺影響,SsangYong原廠已累積一萬三千餘台訂單尚未交車,其中也包含台灣車主,而永嘉雙龍汽車也將積極向原廠爭取配額,盡速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目前全新改款Korando目前都還在進行產品相關的認證與測試,最終車系編成與售價將有待官方證實與公佈,7Car<小七車觀點>將持續追蹤,並為讀者帶來第一手消息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