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肉丸吃到飽!桃園飯店Buffet推IKEA美食節 滿2000元還可抽獎

▲瑞典肉丸吃到飽!桃園飯店Buffet推IKEA美食節 接骨木糖漿無限喝。(圖/和逸飯店·桃園館提供)

▲桃園飯店Buffet推IKEA美食節。(圖/和逸飯店·桃園館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COZZI Blu和逸飯店·桃園館2F「Cozzi Market逸.市集」全日自助餐廳,4月份推出期間限定的「瑞典風味節」主題餐檯,IKEA最受歡迎的經典肉丸、素肉丸、蔬菜馬鈴薯餅、甜蝦及接骨木糖漿等明星商品都能吃到飽,而且活動期間滿2,000元即可參加抽獎,各式招牌點心及IKEA禮品大方送,限量的IKEA鯊魚平安符和瑞典小木馬鑰匙圈也通通有機會抽中。

▲瑞典肉丸吃到飽!桃園飯店Buffet推IKEA美食節 接骨木糖漿無限喝。(圖/和逸飯店·桃園館提供)

▲COZZI Blu本次大膽向IKEA桃園店提案,將瑞典超市的人氣商品通通重新演繹。(圖/和逸飯店·桃園館提供)

逸.市集本次向IKEA桃園店提案,將IKEA中瑞典超市的人氣商品通通重新演繹,以大量根莖類蔬菜及海鮮產品,詮釋新北歐飲食的營養特色,例如IKEA近年大力推廣的由優質植物蛋白所製成的素肉丸為首的「迷迭香橙汁素丸」,以維持素丸原風味為原則,在油炸前裹上迷迭香碎,最後淋上以新鮮橙汁與天然香料慢熬而成的橙醬。另一道以素丸創作的料理「杏角素肉丸」,同樣保留素肉丸的原味,裹上主廚特調的炸粉,內含杏仁碎與秘制香料低溫酥炸,佐上辣根醬或越橘果醬。

▲瑞典肉丸吃到飽!桃園飯店Buffet推IKEA美食節 接骨木糖漿無限喝。(圖/和逸飯店·桃園館提供)

▲杏角素肉丸,裹上主廚特調的炸粉,內含杏仁碎與秘制香料低溫酥炸,佐上辣根醬或越橘果醬。(圖/和逸飯店·桃園館提供)

不只是蔬食,餐檯還有「歐陸沙嗲肉丸串」、「甜蝦沙拉佐米餅」及「香料鮭魚薯餅」,遵從瑞典簡樸本味,將烤肉台上原有的炭火串燒新增炭烤肉丸,薄刷過沙嗲醬的肉丸口感甜辣不嗆口,還多了一股炭火香。甜蝦沙拉佐米餅選用IKEA瑞典超市中的SJÖRAPPORT去殼明蝦,看重此品獲得永續發展的MSC國際認證,對環境及永續盡一份心力。

▲六福萬怡慶母親節,雙人吃敘日泰美味,送限量帝王蟹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)

▲六福萬怡慶母親節,雙人吃敘日泰美味,送限量帝王蟹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)

另外,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搶攻母親節商機,於4/30~5/1及5/7~5/8午晚餐時段,來敘日全日餐廳享用「泰美味」主題,大啖各國百匯料理、近30道泰式經典料理外,只要2~4人成行,加碼送半隻帝王蟹,絕對讓媽咪吃得眉開眼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