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奪《全明星3》MVP親解「背號24原因」:謝謝Kobe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昨(10日)播出最終戰,所有觀眾最期待的「最有價值運動員」,由藍隊隊長賀軍翔拿下,更獲得「MVP黃金鑽戒」,全場氣氛瞬間沸騰。對此,賀軍翔也說,這次參加《全明星》是一個非常奇幻的旅程,「因為拍戲到現在,都沒拿過什麼獎,沒想到可以在運動場上拿到這個獎項。」

▲▼賀軍翔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賀軍翔奪下《全明星3》最有價值運動員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賀軍翔除了奪下總冠軍賽當日MVP外,更拿下本季「最有價值運動員」,節目特別邀請中華職棒「全壘打王」林智勝頒發該獎項。當賀軍翔的身影投放至大螢幕宣布獲獎的那一刻,藍隊相當激動,領隊錢薇娟更是雙手握拳激動站起,給了賀軍翔一個大大的擁抱,場面相當感人。

▲▼賀軍翔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賀軍翔喜收30萬黃金戒指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接過30萬黃金MVP戒指後,賀軍翔感動表示:「我覺得今天真的沒有想到,會拿到最有價值運動員,真的這一次來參加《全明星》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、非常奇幻的旅程,因為拍戲到現在,都沒拿過什麼獎,沒想到可以在運動場上拿到這個獎項,我就覺得,我是不是入錯行的感覺。」

▲▼賀軍翔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▲賀軍翔親解選擇24當背號的原因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最後賀軍翔也特別感謝他的家人、製作單位、裁判以及所有陪伴練習的教練,「拿到這個獎項最後真的要謝謝Kobe Bryant,他是我心中最愛的一個信仰,所以我的背號才會是24號,最後謝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讓我的人生,再熱血一次!」

事實上,賀軍翔先前透露,會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是因為真的愛運動,也必須把比賽的態度拿出來,去完成以前沒完成過的夢想。最終,他憑藉著幾月來的不斷訓練、場上較勁,經歷過勝利的喜悅及輸掉獎盃的低潮,同時還得兼顧隊員們的心身狀況,最終實至名歸拿下「最有價值運動員」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