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工的人怕弄髒地板 「脫掉泥土鞋」才進超商!貼心舉動感動萬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金勇FB)

▲超商門口有一雙鞋子。(圖/翻攝自王金勇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做工的人脫鞋子進去乾淨的場所是一種禮貌!」前兄弟球星王金勇,日前PO出一張照片,超商門口有一雙滿是黃土、紅土的鞋子,他走進超商,一眼就看到鞋子的主人,對方正在夾關東煮,腳上沒有鞋子,僅穿著一雙黑色的襪子,王金勇看到這一幕內心滿滿感動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大讚「值得尊敬」。

王金勇5日在臉書發文,周末假日到超商買杯咖啡,在門口意外看到一雙鞋子,鞋子上都是一塊一塊紅黃色的泥土,整雙鞋子幾乎被染色,看不出原本的顏色是什麼,鞋子踩過的地板還有紅土掉落,疑似是擔心鞋子太髒,會踩髒乾淨的地板,所以脫鞋進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走進超商,王金勇一眼就發現鞋子主人,對方穿著黑色的襪子、牛仔長褲以及格紋襯衫,正在夾關東煮。為了怕弄髒地板,脫鞋進超商的舉動,王金勇給予讚賞,「人的素質對了,就是最美的風景,剛買完咖啡被這一幕感動了」。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轉發到「爆廢公社」社團,脫鞋的舉動令萬名網友敬佩,「好有公德心的人」、「掃墓都是紅土,又是濕土不好意思踩進去吧」、「身為便利商店職員我看到偉人了」、「覺得是怕弄髒超商地磚,覺得很棒啊,很體貼」、「貴在人品貴在修養,這是一位有修養的年輕人」、「髒的是鞋,乾淨的是你的格調」。

▼王金勇大讚鞋子的主人有素養。(圖/翻攝自王金勇F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金勇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