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拿數據籲第3劑打mRNA! 陳時中:高端沒有比較差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有醫師引述美國數據第3劑打mRNA,但總統蔡英文第3劑打了高端,是否建議打其他mRNA疫苗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0日)表示,高端並沒有比較差。

陳時中說,打疫苗都是個人對自己健康保護的選擇,打高端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,昨天報告第3劑的突破性感染,莫德納(每十萬人)6.5%、高端2.6%、BNT7.5%,「所以這數據沒代表高端特別高,也提醒這是每個人的體質、接觸各有不同,數字可做為參考,但不是一個絕對值。」相關會染疫的其他因素仍然很多,除了疫苗之外,可顯示高端並沒有比較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