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甜心羅嘉翎SBL開球 笑稱享受小鳥依人感受

2022年04月10日 05:00

▲跆拳道甜心羅嘉翎現身SBL賽場開球 。(圖/九太提供)

▲跆拳道甜心羅嘉翎現身SBL賽場開球 。(圖/九太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有「國民女友」稱號的跆拳道甜心,也是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的羅嘉翎,9日現身鳳山體育館,為在地的高雄九太科技加油並擔任開球嘉賓,可惜九太與對手璞園激戰後,以77比87吞敗。另外台銀面對台啤之戰,綠衫軍全場出現多達21次失誤,讓台銀自第2節開始取得領先優勢,最終台銀以93比68大勝。

賽前台啤與台銀在本季例行賽排名位居龍頭與第2名,勝差僅差兩場,開賽台啤洋將巴克利單節狂拿22分7籃板,帶領球隊在首節取得27比19領先。

但台銀在第2節展開反攻,蓮恩拿下21分、13籃板、艾爾文也有20分、7籃板進帳。儘管台啤巴克利演出單場35分、20籃板的瘋狂表現,終場台銀還是以93比68大勝,也讓兩隊勝差縮至僅1場,聯盟龍頭之爭越趨白熱化。

▲跆拳道甜心羅嘉翎現身SBL賽場開球 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身材高䠷的羅嘉翎,難得在籃球賽場享受小鳥依人感覺 。(圖/籃協提供)

九太對上璞園之戰,羅嘉翎現身籃球賽開球,她說,「我很喜歡這樣的團隊氣氛,和之前在職棒開球不一樣,籃球員都很高大,站在中間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,原本還擔心開球會被球打中,幸好一切順利,未來有機會還想繼續來看球加油。」

璞園威金斯在第4節大顯身手,全場25分、7籃板、6助攻的全能演出,追平個人賽季得分新高,加上本土射手姜廣謙也有17分進帳,最終璞園便以87比77擊敗地主九太,喜迎本季第2勝。

▲跆拳道甜心羅嘉翎現身SBL賽場開球 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璞園射手姜廣謙砍下17分,幫助球隊喜迎本季第2勝 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