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411-0417 處女見好就收、牡羊認定彼此

▲運勢   。(圖/奧斯提供)

20220411-041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!

恭喜本周最旺星座

TOP1:天秤座事業運最旺!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,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,要好好把握。

TOP2:牡羊座愛情運最旺!雙方情感更趨穩定,也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的自己,彼此的態度也開始作調整,讓雙方的感情生活更加的安定穩固。

TOP3:金牛座金錢運最旺!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,可多注意親朋好友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,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。

本周需注意星座

1.射手座事業運需要留意: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,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,而這樣的狀況也連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。

2.巨蟹座愛情運需要留意:雙方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,原因來自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,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。

3.摩羯座金錢運需要留意:正偏財運皆不佳,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,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。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安穩、平靜的元素將充斥在牡羊朋友下周的生活當中,原因來自於過往的熱情開始顯得平靜,那樣的熱情活潑慢慢的由外在轉入了內心層面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雙方情感更趨穩定,也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的自己,彼此的態度也開始作調整,讓雙方的感情生活更加的安定穩固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學事業方面,目前的工作及學業持續穩定的成長,也願意在目前的環境中繼續努力,一切顯得平穩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偏財運勢相當良好,有投資意願的朋友可以考慮在下周進場投資,雖短期內看不到報酬,但若放長遠來看將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收入。

金牛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金牛朋友的生活將充滿喜悅與滿足,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又或許是朋友間良好的互動,都讓你下周心情愉悅不少,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,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,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,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的進展,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,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,可多注意親朋好友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,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。

雙子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雙子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,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,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更優秀,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,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,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,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,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學事業方面,反而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,對於目前的職場環境也較提起不動力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,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,給予許多建議,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。

巨蟹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巨蟹朋友變得善變許多,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,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得鬆散,長久以來的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。

愛情運勢★★
雙方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,原因來自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,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學事業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,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,下周會是個需要堅持的一周,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額外金錢的支出,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,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。

獅子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獅子朋友做起事來顯得綁手綁腳,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得心應手也不太敢放手,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裡頭,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,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學事業方面,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,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很好,但也就僅此而已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金錢運勢平淡許多,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,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,要多避免。

處女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處女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,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,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,但奧斯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雙方情感似乎面臨了瓶頸,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,又開始重蹈覆轍,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自我意識的抬頭,讓自己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,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,所以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財運一般,沒有大的起伏,大財是沒有但小財還算不錯,注意見好就收,因守不住大財,所以如果太貪心,就有可能血本無歸。

天秤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,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朋友,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天秤朋友稍稍情緒受到影響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,但終屬暫時性的,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,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,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,要好好把握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偏財運較差,正財運還不錯,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,有機會了解到不錯的進財機會。

天蠍座

整體運勢★★
天蠍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,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,會導致這樣的狀況,最主要是自己下周的思考變得不再像過去那樣的清晰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感情上顯得太過思考,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,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,奧斯建議下周擅長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學事業方面,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,導致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,而也間接失去了些機會,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,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,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。

射手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射手朋友思緒似乎打了結,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,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,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,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,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射手朋友下周的情感世界裡,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,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,而這樣的狀況也連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。

金錢運勢★★
物質慾望的提升,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慰藉,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,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。

摩羯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,積極的想突破現況,會是挺上進的一周,另外奧斯提醒摩羯下周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,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存在,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,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、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,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。

事業運勢★★
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,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,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,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皆不佳,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,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。

水瓶座

整體運勢★★
水瓶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,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,讓你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,但卻忽略對方的想法或感覺,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,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,下周面臨現實狀況時會感到些許落差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學事業則較無太大起伏,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,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,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,但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,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,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。

金錢運勢★
正財運平穩,偏財運較不好,如果有想買個樂透,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。

雙魚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雙魚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,在下周開始顯得不勝負荷,也因為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,因此會勉強自己接受一些能力外的事物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與另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,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自己多會將責任攬在身上,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學事業方面,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,下周可能會出現面對工作時,份內工作早已做好,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正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,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,以免月底經濟壓力更大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運勢, 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