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巴西遭匡列隔離中 李逸驊:及早適應備戰季後賽

2022年04月9日 23:46

▲中信特攻阿巴西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▲阿巴西因為遭到匡列隔離,本週主場2連戰確定無法上陣。(圖/中信特攻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新北中信特攻「黑豹」阿巴西9日傳出由於足跡與確診者重疊,目前正處於匡列居家隔離狀態,本週主場2連戰確定無法上陣。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,「少了啊巴西這個攻防利器,對戰力當然是很大損失,但這也讓教練團能提早為季後賽備戰,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」

阿巴西本季平均能砍下本土球員之冠的21.8分,外帶6.8籃板、3.6助攻、1.7抄截,但日前對上台啤英熊之戰,由於適逢「齋戒月」,讓阿巴西體能、表現都大打折扣,且根據中信特攻球團透露,阿巴西在本週二由於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遭到匡列,目前處於居家隔離狀態,本週確定將無法出賽。

少了阿巴西這位本土頭號砍將,特攻教頭李逸驊不諱言,「阿巴西攻防都是利器,少了他的確是很大損失,但開季至今我們都不斷有傷兵問題出現,能讓教練團提早為季後賽可能的狀況備戰,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」

▲T1職籃獵鷹劉駿霆、海神庫薩斯、特攻呂濟而、阿巴西、太陽陳靖寰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阿巴西目前仍是T1職籃本土得分王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