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警員休假飲酒騎車返家 遇攔檢衝撞自己人「2大過免職」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國道一大隊汐止分隊邱姓警員,在7日晚上10時許與友人餐敘飲酒之後,竟然遇到汐止分局警員攔查,卻心虛不願停車企圖逃跑,最後衝撞警員後仍被圍捕,造成圍捕警員左手腕跟左膝挫傷。

國道第一大隊汐止分隊的邱姓警員在7日晚上與朋友餐敘,席間飲酒直到10時許騎車離去,沒想到在汐止忠孝東路、南昌路口遭到汐止分局攔查,邱姓警員非但不配合,甚至還衝撞警員逃逸。

汐止分局警員遭撞後造成左手腕、左膝蓋有挫傷,最後汐止分局攔截圍捕,直接將車攔下,事後才發現竟然是自己人,最後對邱姓警員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超標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▲▼國道警員休假飲酒騎車返家 遇攔檢衝撞自己人「2大過免職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國道警員假日酒後騎車,遇攔檢竟衝撞警員逃逸;當時一名警員急忙拉住後方扶手,被機車拖著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國道警察局也對此直接召開考紀會,最後在8日將邱姓警員處以2大過免職,而邱姓警員在訊後也由士林地檢署裁定飭回。

據悉該名警員年僅26歲,在國道任職多年,當天休假與朋友前往台北市餐敘,原本搭乘捷運轉火車返回汐止,卻貪圖方便,直接將停在火車站的機車騎返家,卻遇到汐止分局警員攔查。

▲▼國道警員休假飲酒騎車返家 遇攔檢衝撞自己人「2大過免職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