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唱一半「舞台燈突然燒起來」! 全程直播她急喊:火爆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謝金燕將在8月20日重啟高雄演唱會,她相當期待去高雄,分享之前在高雄演出的經驗,透露曾遇過唱到ㄧ半舞台燈突然起火,由於是Live轉播,謝金燕急中生智竟對觀眾喊:「自己要火爆了!」她笑說:「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怎麼會想出這樣的話來面對歌迷。」

▲▼謝金燕8月將到高雄巨蛋演出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▲謝金燕8月將到高雄巨蛋演出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謝金燕之所以會如此期待到高雄開唱,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對於南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,有一次演出結束後上保母車,準備離開會場時遇到粉絲熱情打招呼,在車子緩慢移動過程中突然聽到一位60幾歲阿姨大喊好幾聲:「夭壽啊!」她連忙開車窗關切,沒想到阿姨下一秒竟說:「夭、壽、喔!那ㄟ甲泥水啦!」全場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一次謝金燕在高雄演唱《練舞功》,邀請一位歌迷上台同歡,沒想到這位歌迷有備而來,歌詞、舞步都熟記,「他整場旋轉跳躍軟Q到不行,還忘我的深蹲non stop,那『舞功』真是有戳中人笑穴的魔力!害我整首歌都在笑,完全唱不下去!」

▲▼謝金燕8月將到高雄巨蛋演出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▲謝金燕相當期待到高雄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除了高雄熱情歌迷讓謝金燕印象深刻,高雄在地的美食更是讓她深深迷戀高雄的重要原因之一,期待這次高雄之旅要好好當個「吃貨」,近日她計畫先到高雄踩點,還想先去高雄巨蛋「巡視」,她說:「太久沒到巨蛋級的場館,順道重溫一下在萬人場館裡的感覺!」更想在開唱前每個月都扮路人跑去高雄,讓經紀人忍不住吐槽:「是『微服出巡』的概念嗎?我敢打賭你絕對會被認出來!」門票將在明(9日)開賣,詳洽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