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「高架橋飄移」撞護欄...後車不敢超塞爆!肇事原因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環河北路高架橋上,1輛計程車左右搖晃,後方車輛都不敢超車,造成後方堵塞,有民眾發現將影片錄下,這輛小黃還險些撞上大卡車,最後自撞護欄;警方到場發現運將竟因血壓過低,所以駕車才會左右搖晃,呼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,現場路過的拖車也熱心幫忙移置小黃。

警方調查,7日下午1時許,1輛計程車行經萬華區環河北路高架橋時左右搖晃,不斷變換車道,且車速相當緩慢,造成後方車子大打結,有民眾將影片錄下並放在臉書社群。

▲▼運將血糖太低,在環河高架橋上晃來晃去,全被後方轎車錄了下來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運將血糖太低,在環河高架橋上晃來晃去,全被後方轎車錄了下來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據了解,當時小黃運將不斷變換車道,整台車在高架橋上搖搖晃晃,且車速相當緩慢,甚至險些與大卡車發生碰撞,最後撞上高架橋護欄,民眾嚇壞錄下影片,「這台計程車怎樣?喝醉嗎?」

影片中許多車子不敢靠近小黃,超車時還險些被撞,後方的大卡車不斷按喇叭示警,錄影的民眾則是趁機超車,沒有被這輛「搖擺小黃」波及。

警方事後調查,小黃運將因為「血糖過低」,所以在環河北路高架橋上出現如此驚險場面,員警趕抵現場發現,運將把車停放在路旁,隨即上前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,小黃則由正巧路過的熱心拖吊車協助,拖至安全地方停放。

總統府前怒喊:拜託總統速審菸防法

他3度闖工地偷「20萬電纜線」 第4次上門辯:有人請我巡工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