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疫苗!徐乃麟曝「兒子確診3症狀」靠感冒藥1周痊癒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徐乃麟今(7日)出席醫美診所開幕活動,提到兒子徐新洋與俄羅斯女友宋蕊安(Soa)傳好事近,他則表示因疫情關係,加上兒子收入還不算穩定,最快也還要1、2年。至於兒子婚後還會住一起嗎?徐乃麟笑說:「住在一起不見得是好,我有裸體的習慣,不太方便!」

▲▼徐乃麟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徐乃麟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徐乃麟早就打算將以往投資的房子給兒子當未來新婚的住處,雖然兒子與女友感情甜蜜,但他仍不建議先有後婚,「先有會把步調打亂了。我戀愛7年才結婚,就是因為能力還不夠,所以才會計畫。」至於兒子求婚了嗎?他笑說:「沒有。求婚有人重視有人不重視,結果比較重要。」

提到在美國的小兒子徐廷墉,已打了三劑疫苗後仍確診Omicron。徐乃麟透露,「他已經有最強的疫苗了,三劑加Omicron。」徐乃麟表示,兒子確診後最明確著症狀是咳嗽、喉嚨痛與感到疲倦,不過吃一般感冒藥約1個星期就已痊癒,唯獨咳嗽症狀較久一些,現在生活一切正常。

另外,深陷官司多年的徐乃麟被問官司狀況,他直言「告到天荒地老」。他表示目前提告誣告已經二審判刑5個月且不得易科罰金,加重毀謗的部分也判了,前後律師費大概花了100萬。他說,錢不是重點,「被逼到牆角的時候怎麼辦,我們也只能反抗。」為自己尋求公正。

▲徐乃麟出席王鼎霖、丁巧唯婚禮晚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徐乃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