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手機降價榜出爐 iPhone 13累計降價超過7000元

▲iPhone 13系列降價。(圖/傑昇通信提供)

▲iPhone 13降價。(圖/傑昇通信提供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傑昇通信公佈2022年三月降價手機排行,整體總降幅範圍在5%~38%,月降幅則是5%~16%不等,本月降價金額及降幅最高的是OPPO Reno 7 Pro降3,300元,總降價金額累積最高的則是OPPO Reno 6 Pro。而蘋果陣營唯一上榜的僅有iPhone 13(512G),累積降價金額達到7,410元。

傑昇通信表示,已於3月初發表新機、新色的蘋果,雖然預購開出紅盤,但受烏俄戰爭與通膨壓力,不僅iPhone13系列訂單大減,連帶影響13 Pro以上高階機型供貨不足,傑昇通信以目前降價最高的iPhone 13(512G)來看,本月雖降價兩千,總降幅20%,但iPhone13系列主流規格仍是以13(128G)的詢問度較高,貨量較為充足,相對降價空間幅度也較大。

▲3月手機降價榜。(圖/傑昇通信提供)

▲3月手機降價榜。(圖/傑昇通信提供)

上月發表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,本月全數上榜,且以賣最好的S22 Ultra降價2,000元最多,S22及S22+則降價1,500元。

傑昇通信認為,由於三星新機3月上市開賣,又與系統業者深度合作,因此有一定程度的降幅,而目前Note 20及20 Ultra已全面缺貨,Z Fold3也所剩無幾,因此三星上半年旗艦機推廣主力依然會放在S22系列。

觀察三月降價榜上機型,傑昇通信表示,幾乎是該品牌當前的新機,非常值得消費者作為換機參考,尤其是2月預購開出紅盤的三星S22系列,罕見全系列機型及規格容量全數上榜,平均降幅逾5%。

傑昇通信表示,降價最多的冠軍機型,是今年二月上市開賣的人像專家OPPO Reno 7 Pro,亞軍則是由同系列的Reno 7拿下,本月都有超過15%的降幅,前者累積總降價金額更有4,300元。

傑昇通信表示,2022年各大品牌的5G手機定價,都有向下調整的趨勢,不打機海戰略的OPPO一推出Reno 7系列新機,更大幅在處理器、相機及外型升級,開賣時已降低售價,開賣一個月後,總降幅已達2成以上,預期在晶片短缺、疫情等因素的干擾下,透過精準定價使銷量穩定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