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8.72秒打龜成功! 鳳梨點出「3不利條件」讚:實在不簡單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嗆聲台灣沒快車,因而改裝奧迪TT RS「打龜號」來一較高下,於今(6日)以8.72秒打破對方的8.93秒的成績。對此,鳳梨(吳泓逸)稍早也於社群恭喜廖老大,並指出對方克服了3項不利條件還能贏「實在不簡單」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到場替廖老大加油。(圖/莊競程臉書)

▲廖老大(右二)在6日成功打破杰尼龜的紀錄。(圖/莊競程臉書)

鳳梨6日在社群公開向廖老大道賀,並提出其實廖老大的場地條件有3項不利條件需要克服,「在有側風、減速、上坡等不利因素下,依然跑出8.72秒的成績,實在不簡單,成功打龜!」一番話也吸引許多網友贊同直說「廖老大果然是名不虛傳」、「第一次槓龜這麼快樂」,更有人表示若除去不利因素,廖老大可能就直接破亞洲紀錄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廖老大8.72秒打龜成功! 鳳梨點出「3不利條件」讚:實在不簡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鳳梨 吳泓逸)

▲鳳梨向廖老大道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鳳梨 吳泓逸)

廖老大6日上午10點在風車大道測試「打龜號」,前兩趟都打破對手8.93秒的成績,三趟測試結果出爐,第二趟飆8.72秒為最快紀錄,打龜成功。他雖無緣打破亞洲紀錄,但仍讓現場沸騰、歡呼聲連連,廖老大也表示會再繼續調整車子的狀態,繼續挑戰亞洲紀錄。

▲▼ 廖老大,打龜號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 廖老大改造的打龜號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►妻沒戴婚戒慶生掀議…吳奇隆近照瘦了! 51歲回春狀態網看呆

►易烊千璽不忍了!被爆「走後門」首開告網友 嚴重造謠關3年

►余文樂600萬小丑女NFT成交2天被駭! 手機一舉動惹禍:別貪方便

►易烊千璽被爆「考高中走後門」! 學校辦個人家長會…老師出面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