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也對柯文哲出手了 開出「脫罩嗨歌」舉發通知書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在聯歡晚會上台未戴口罩高歌,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又在臉書踢爆,柯文哲上月12日出席高雄的民眾黨活動「華山論壇」,期間率黨員們在台上群聚唱歌,卻全員未戴口罩,根本是製造防疫破口。對此,高雄市衛生局回應,已依據現場舉證開出舉發通知書,會依行政程序法進行後續處置。

▲▼柯文哲脫罩歡唱又有新影片 王浩宇點名高市府「請問罰不罰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又爆柯文哲12日在高雄脫罩歡唱,點名高市府「請問罰不罰?」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文哲在台中脫罩歡唱已被台中市開罰3000元,高雄部分,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,接獲民眾檢舉下,依據現場舉證,已經開出舉發通知書,後續會依行政程序法,要求一定時間內完成相關意見,再進行後續處置。

▲▼柯文哲脫罩歡唱又有新影片 王浩宇點名高市府「請問罰不罰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質疑民眾黨「防疫破口是自己製造的?」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王浩宇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,內容是柯文哲手拿麥克風,與民眾黨黨員在台上高歌,但周圍所有人都沒戴口罩。他質疑,指揮中心3月份明確規定,飛沫、呼吸空氣量大,所以唱歌須全程配戴口罩,但民眾黨上月12日在高雄舉辦華山論壇時卻沒遵守,「原來,防疫破口是自己製造的」、「這麼多人沒戴口罩的群聚,這樣OK嗎?」

王浩宇指出,「獅子王案,當初就是這樣的集體的在台上唱歌,最後造成嚴重的疫情擴散,有多人接連確診,造成全台幾百人死亡。高雄市衛生局,請問罰不罰?」文末,他更標記民眾黨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,「Hello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