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「口罩一片鮮紅」鼻孔染血色! 撐爆上衣畫面激辣…網秒懂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王喜因「流鼻血事件」引起軒然大波,引發各界討論聲浪。網紅郭鬼鬼似乎也跟上時事議題,幽默曬出「口罩全紅」且貌似流鼻血的照片,文中不忘呼籲眾人:「受污染後的口罩,應立即更換,不能再使用了!」然而,照片中傲人上圍,卻意外成為網友目光亮點之一,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▲郭鬼鬼口罩、鼻孔驚冒一片鮮紅,撐爆上衣的傲人胸圍也意外成為亮點之一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▲郭鬼鬼口罩、鼻孔驚冒一片鮮紅,撐爆上衣的傲人胸圍也意外成為亮點之一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郭鬼鬼昨(5日)透過IG發文,曬出一張半身美照,不僅鼻孔及眼睛底下都布滿紅色汁液,就連身後掛著的口罩也是一片鮮紅,令不少網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流血,不過面對有網友留言猜測「番茄鼻血的鬼鬼」,她本人則笑回:「番茄有益身體健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鬼鬼口罩、鼻孔驚冒一片鮮紅,撐爆上衣的傲人胸圍也意外成為亮點之一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▲郭鬼鬼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曬照同時,郭鬼鬼特意在文中提醒眾人:「受污染後的口罩,應立即更換,不能再使用了!落實防疫,確保你我健康,台南市一員郭鬼鬼關心你。」雖然文中隻字未提在指何事,但仍讓不少網友秒懂笑虧「我懷疑阿鬼在嘴人但我沒有證據」、「哈哈~時事梗喔」、「這張照片太明顯在諷刺誰了」,她本人則笑回「有人被刺到嗎」。

事實上,港星王喜3日入境飛抵台灣桃園機場,自爆做PCR時被採檢人員按頭,導致右鼻孔受傷血流不止, 以「追兇」、「通緝」等字眼斥責第一線醫護人員,還PO出莊人祥黑白照,引發軒然大波,還被抓包3月23日就已確診,瞬間遭到撻伐。王喜事後於4日發文道歉:「就昨天貼出閣下黑白照片的無禮、魯莽及不友善行為,向閣下致誠道歉,希望能得到閣下原諒。」

▲王喜來台在機場採檢被捅傷流血,杜汶澤發聲。(圖/翻攝王喜Instagram、杜汶澤臉書)

▲王喜被發現多天前早就驗出確診。(圖/翻攝自王喜臉書、IG)

▲王喜日前因「流鼻血事件」引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自王喜臉書、IG)

►金宣虎消失半年首露面! 現蹤泰國狀態超好「私下暖舉曝光」

►曹格爆分居婚變…吳速玲首露臉! 網嘆「婚姻好難」釣出本尊按讚

►直擊陳立農東區約會…對象竟是歐陽娣娣! 逛街「互動如情侶」

►強調歐陽家「18歲禁愛令」! 傅娟聞娣娣緋聞大驚:怎麼可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