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擁9妻卻遭1老婆休夫!巴西男發願:再娶2女湊10人團

▲男模擁9妻,其中一老婆(紅圈者)近期跟他提離婚。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「一夫一妻」制是大多數國家所奉行,但有些人仍渴望享有齊人之福。巴西男模烏索(Arthur O Urso)娶了9名妻子,不過最近一名妻子以懷念「一夫一妻」為由而離婚,可是他表示未來想再多娶2人,湊滿「10人老婆團」。

據《daily mail》(每日郵報)報導,居住於巴西的男模是非常反對一夫一妻制,在與第一任合法妻子卡扎基(Luana Kazaki)結婚後,去年竟又在一儀式上與另外8名女子交換結婚誓言,一口氣幫自己多娶8名女子回家!由於在巴西一夫多妻制是非法的,所以烏索再娶8名女子的婚禮是不具法律效力,但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與9位妻子們的生活日常。

然而,最近在烏索的9名老婆中,一名叫作阿加莎(Agatha)的女子,因懷念一夫一妻制向他提出「離婚」。阿加莎表示,她渴望獨佔烏索全部的愛,但這心願始終無法達成,因此決定離開這段多角關係。對此,烏索表示十分驚訝,「我對她的離去感到難過,更對她的藉口感到驚訝」,直言「自己與其他妻子都覺得阿加莎的態度是錯誤的,結婚是為了冒險,而非感情。」

烏索表示,近期內他不會找人替代阿加莎的位子,但未來他打算再娶2名妻子,湊齊10人妻子團,並強調,「我對所有老婆的愛都一樣,所以有個夢想,就是與每個妻子都生一個孩子,自己目前只有一位女兒,這樣太不公平了!」

烏索也常在個人的Instagram分享自身想法與性愛技巧,吸引5.6萬名粉絲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