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晚婚更幸福」星座Top 3 ! 冠軍被動久了,一等到就是真愛

▲愛的迫降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「晚婚星座」Top 3 揭曉 。(示意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雖然很多人崇尚閃電結婚,但根據星座角度來分析,其實有不少人晚婚更幸福,看看韓星玄彬、孫藝真就知道了,在對的時間點遇見對的人非常重要,以下「晚婚星座」Top 3 揭曉!

Top 3 射手座

射手座天生心高氣傲,認為自己在黃金年齡期就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,始終不肯安定下來,所以射手一定要等到年紀大了以後,才會有對家庭負責的想法。恰好是這種特質,讓射手成為適合晚婚的星座,越到年紀大,遇見適合的人就會勇敢抓住,不讓過去的遺憾再次發生。

▲愛的迫降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Top 2 水瓶座

水瓶座適合晚婚,因為他們根本不急著脫單,就算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,水瓶比較特別的是,一定要有個「認定就是他」的瞬間出現,他們才會突然有想婚的悸動,否則一直處於尚未開竅的階段。但是相信水瓶一旦懂了婚姻的美好,就會花一輩子時間去付出。

Top 1 雙子座

雙子座不認為結婚是唯一的方向,鬼靈精怪的他們越是自由越能活出精彩,所以雙子就算等到了適婚年齡,也只是非常被動去尋找對象,因為年輕時候的雙子桃花運太好了,讓他們有些優越感存在,就算是大齡也要維持高度,等到有了肯為他們犧牲奉獻的另一半出現,雙子才算是找到了幸福。

►大S天秤座上榜!最容易復合舊愛星座Top 3  第一名看對眼就動搖

►「單身過更爽」星座Top 3 ! 冠軍懶得戀愛,享受自由沒人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