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管樂隊學生確診!北投某國小停課10天 教育局證實了

▲▼關渡國小。(圖/翻攝關渡國小官網)

▲關渡國小有學生確診,停課至4月11日。(圖/翻攝關渡國小官網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全台疫情多點爆發,台北市北投區某國小5日表示,校內一名學生發燒檢查後,呈PCR陽性反應確診,因此預防性停課,並啟動線上課程教學,以利學校環境清消作業。對此,教育局證實,該校有至少2名學童確診,將停課到4月11日。

校方表示,5日上午接獲家長告知學生因發燒至醫院檢查後,呈PCR陽性反應確認。另有其他案例追蹤中。起初針對疫情狀況,規劃6日(三)預防性停課1天。據悉,該明確診學生有參加管樂團及柔道隊,因此有跨班感染的風險,稍早發現另名被匡列的學生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指出,學校優先提供校內現有快篩試劑數量先行提供給該班級學生,請學生的家長代為領取,因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;若家長有疑慮者,請先行到聯合醫院網路掛號Covid-19社區快篩站篩檢,快篩結果會再請兩個團隊後援會會長或導師通知學務處。

對此,教育局證實,該校的確有學生確診的情況,且至少有2人以上確診,因此以孩童最後接觸時間4月1日往後推10天,全校停課至4月11日,將於4月12日復課。

▼關渡國小公告如下。(圖/翻攝關渡國小官網)

▲▼關渡國小公告。(圖/翻攝關渡國小官網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