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軍團2官兵、十軍團2役男確診 軍方啟動隔離、掌握人員心緒

陸軍春節加強戰備操演 實戰化訓練強化部隊戰力

▲陸軍實戰化訓練強化部隊戰力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軍聞社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陸軍六軍團所屬206旅關西營區,兩名官兵在休假期間因身體不適赴醫院就診,經核酸檢測(PCR)分別於4月4日及5日判定為陽性確診;而陸軍十軍團所轄101旅兩位役男,也在5日身體不適就醫,判定為陽性確診。

六軍團表示,為周延防疫,單位接獲通知後已立即啟動應變機制,配合地方衛生單位對密切接觸者實施隔離及篩檢;而相關單位同步進行消毒、疫調、分流、區隔管理等作業,並持續監測與掌握人員身體健康及心緒狀況。

六軍團強調,將以最嚴謹的態度,續依中央及國防部各項防疫政策與要求,落實防疫作為與整備,以確保部隊整體戰力。

同時,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也表示,所轄101旅兩位役男5日因身體不適就醫,經篩檢判定為陽性確診,即依國防部及地方衛生單位指導實施隔離。

十軍團指出,接獲通知後,已立即啟動應變作業程序,對密切接觸者實施PCR篩檢;另隔離與區隔人員,均按規定實施分艙、分流,並同步進行營區消毒及疫調等作業,持續掌握人員身體健康及心緒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