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機車停公墓遭殃!台中女回來只剩「焦黑骨架」 消防隊回應了

▲▼女子掃墓掃到燒起來。(圖/翻攝臉書/清水小鎮)

▲女子機車停在公墓,結果燒起來。(圖/翻攝臉書/清水小鎮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清明連假時掃墓,千萬要注意火是否有熄滅!台中一名女子將機車停放在公墓,最後卻慘遭燒毀,只剩下焦黑的骨架,讓她忍不住呼籲「一定要等火熄滅再離開」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清水小鎮」表示,她的機車5日停放在公墓,卻遭到大火燒毀,還找不到是誰燒的,只能自行收拾殘骸,於是上網詢問,希望引發火燒山的人能夠自首。

女子也說,若有人剛好在附近、知道是誰做的好事,也可以來私訊她,同時呼籲「掃墓時請小心用火,一定要等火熄滅再離開」。

女子的遭遇曝光後,台中市消防局清水分隊也在下方留言,已經常常宣導,但目前的情況大多是已經燒了起來,消防同仁前往現場,民眾會乖乖的,離開不到5分鐘,就又要回來打火。

▼清水分隊也在火燒事件下方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臉書/清水小鎮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清水小鎮)

清水分隊呼籲,金紙燒完後,務必用水澆熄,燃燒的地方也不要有其餘雜物、雜草等,「請大家也拜託大家,一定要把火熄滅再走。大家掃墓禮節會越來越好的。」

女子的遭遇曝光後,不少人在下方留言,「真倒楣…這樣祖先會收到摩托車(誤」、「去年我阿祖的墳邊燒了二台車,應該是祖先有保庇賺大錢」、「去年大甲公墓那邊,掃墓掃到燒掉一台賓士」、「可能是人家燒金紙,火苗亂飛引發起火的吧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