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捷運龍山寺站孕婦產嬰!她失蹤20分鐘 友急報119救早產兒

▲▼台北捷運龍山寺站新增人流導引系統,導引光條、動態「小捷客」讓乘客一目了然。(圖/北捷提供)

▲圖為台北捷運龍山寺站照片、與新聞內容無關。(圖/北捷提供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5日上午11時55分左右,台北市捷運龍山寺站發生一起孕婦在該站上洗手間,卻意外產子的突發裝況,當時一名蘇姓女孕婦正準備要去捷運龍山寺站內廁所,但經過約20分鐘卻仍未出來,友人察覺有異趕緊進入女廁查看,這才發現蘇姓女孕婦已經在洗手間內產下一嬰兒,蘇女友人緊急打119求助,消防局緊急派遣救護車到場將該名嬰兒送往台大兒童醫院觀察。

據了解、蘇姓孕婦5日上午11點半左右進入捷運站內上廁所,未料卻遲遲未外出,經友人察覺異樣後才闖入女廁找人,發現蘇女緊急產子,趕緊報警求救送醫;但因蘇女僅懷孕約5個月就早產生子,目前該名早產嬰兒仍在台大兒童醫院觀察治療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上班7天就滾上床!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

►獨/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

►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!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