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驚爆「退出擺攤界」 2原因大吐苦水:關關難過關關過!

2022年04月5日 10:03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定居恆春,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、親手編織的手環,凡事親力親為,廣獲好評。不料她近日透過限時動態公開發問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經紀人也透露她發動態的原因。

▲▼小嫻限動驚爆動念退出擺攤界。(圖/翻攝自IG/小嫻)

▲小嫻限動驚爆動念退出擺攤界。(圖/翻攝自IG/小嫻)

小嫻限時動態發起投票,問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並設下3個選項包括「是」、「否」以及「另尋出路」。她另一個限動以大字寫下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,不忘感謝友人幫忙,感嘆「只是想要簡單做,往往過程都很不簡單」,大吐心聲「辛苦真的沒什麼,比較困難的是很多奇怪的原因,我還是乖乖去做,沒有什麼利益的事情」,難掩苦惱。

據《NOWNEWS》報導,經紀人透露因為疫情擴大,以及商品生產原料短缺,小嫻動了想放棄的念頭,加上墾丁台灣祭有確診者足跡。她和金剛現在僅在固定節日擺攤,其餘改線上預訂,希望粉絲不要失望,今後小倆口仍有機會和大家透過擺攤見面。

▲▼小嫻限動驚爆動念退出擺攤界。(圖/翻攝自IG/小嫻)

▲小嫻、金剛墾丁大街擺攤經常造成轟動。(圖/翻攝自IG/小嫻)

小嫻和金剛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迴響相當熱烈,加上兩人親力親為,一度忙到沒空上廁所,事業更擴大到開放宅配訂購。擺攤人生數度熬過疫情衝擊,此次台灣再度連續多日破百例確診,讓小嫻也難掩苦惱。

嫁入豪門「老公出手闊綽?」郁方揭老公真實面:我和他價值觀不同

快訊/「獨臂刀王」王羽病逝享壽80歲 愛女王馨平悲痛證實

35歲華航林依晨凍卵!驗血震驚:以為及早準備,真是太傻太天真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