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五高架BMW自燃!露肚中空妹「背對火球」漫步 網狂朝聖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道中山高汐五高架北上路段33公里處,3日發生BMW火燒車的交通事故,當時車上3男1女逃到路肩等待救援。沒想到,網友卻將焦點放在穿著中空露肚裝的女子身上,直呼「我很不爭氣地重看了9遍」。

據悉,該輛BMW於3日下午2時許,不明原因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自燃,整輛車迅速燒成一團火球,而車上的3男1女也立刻逃出,在路旁等待救援。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到場灌救,於同日下午2時21分將火勢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汐五高架BMW自燃!露肚中空妹「背對火球」漫步 網狂朝聖。(圖/翻攝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對女子霸氣無懼火燒車的樣子感到敬佩。(圖/翻攝WoWtchout、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3日下午國道汐五高架北上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,所幸車上4名乘客成功逃出並無人員受傷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拍下車上4人的身影,其中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身穿中空露肚洋裝,配上過膝馬靴,冷靜地背對火燒車漫步向前,霸氣的背影配上後方的火球,讓不少網友看完大讚。

該段影片經分享到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後,累積9萬多次的觀看記錄。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太大了吧,這場火」、「真的好大!我是說火勢」、「消防人員辛苦啦~但真的好大」、「太大了吧…火的部分」、「本人陽痿20多年,看完這支影片,竟然奇蹟痊癒了」、「是不是從BMW下來的女生都那麼正」、「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