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體驗開飛機 峮峮喝飲料逗笑眾人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艾薇推出全新單曲《烏雲日記》,為了讓艾薇撥開烏雲,本週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KID和峮峮特別帶著艾薇體驗開飛機衝破雲層的感覺。4月5日下午五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。

▲▼峮峮喝飲料時沾到嘴巴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喝飲料時沾到嘴巴。(圖/ETtoday)

KID、峮峮和艾薇在RUN新聞大聊新單曲《烏雲日記》,沒想到峮峮在喝雲朵飲料時喝的滿嘴都是,糖漿在臉上看起來像流了藍鼻涕,讓KID受不了直呼:「你在錄節目欸!」。隨後眾人前往飛行體驗,KID、艾薇扮起了機長,峮峮則是扮成了空服員。4月5日下午五點千萬別錯過他們的一日飛行體驗。

▲▼艾薇、KID體驗當機長開飛機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薇、KID體驗當機長開飛機。(圖/ETtoday)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4月5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

20220405星光雲RUN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