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志豪傷後開轟「我回來了」 恭喜林智勝持續堆高障礙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張志豪3日對戰富邦悍將,6局擊出全壘打,宣告強勢回歸,他說:「很開心,原本就想在前幾場打出全壘打,證明我回來了,當然還有很多東西要調整。」前隊友林智勝在另一地轟破紀錄,成為中職新科全壘打王,他也獻上恭喜,「期待他達成300轟,甚至超越,樹立自己的障礙。」

6局下,張志豪與隊友岳東華演出背靠背全壘打,本季首轟出爐,也是傷後首支全壘打。

張志豪今受訪表示,太久沒有高強度,心態、比賽節奏仍需調整,「很多東西是要靠實戰才能慢慢調整到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能在第一場就打出全壘打,張志豪坦言開心,「先感謝上帝、感謝主,我原本就想要在前幾場打出全壘打,證明我回來了。」他表示,自己仍要努力證明自己,「總是會有懷疑面,受傷剛回來,能不能有勇氣做到全力揮擊,會想證明能夠突破。」

味全龍另一地對戰統一獅,林智勝擊出生涯第290轟,張志豪恭喜他,「他的實力,大家都看得到,期待他繼續樹立障礙,就如我之前說的,追求的不是紀錄,而是設下障礙,讓更多學弟來破。」

張志豪笑說,還沒打電話給對方,「我們現在是敵人了,我打算直接在球場碰到再恭喜他。」

 ▲張志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張志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