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買電動機車燒到剩骨架! 官方回應:鑑識結果2顆電池是完整

▲Gogoro 7萬元新車停家裡燒到剩骨架,車主哭「剛買兩個月!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Gogoro 7萬元新車停家裡燒到剩骨架,車主哭「剛買兩個月!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傳出一起停在民宅內的機車起火案件,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滅火,僅花幾分鐘時間就撲滅火勢。但起火的Gogoro已經燒得剩骨架,王姓車主稱,電動機車才剛買兩個月竟不明原因起火。對此,Gogoro方回應,對於今日在台中發生的意外事故,經火調科現場初步鑑識,確認本次火災與車輛內的電池無關,兩顆電池外觀完整,並無燃燒,車輛毀損狀況,集中在外掛的車後箱與車身後半段,真正的火災原因,火調科正繼續追查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早上10點7分接獲報案,西屯區福林路一戶民宅內機車起火,派遣協和、黎明、工業區、西屯分隊,出動消防車8輛、救護車1輛、消防人員24名前往搶救,花不到10分鐘就撲滅火勢。

消防人員指出,現場為1樓RC、2樓鐵皮建物,於1樓室內燃燒電動機車及雜物,無人員傷亡、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,至於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Gogoro在稍晚表示,在今日下午兩點,經火調科現場初步鑑識,「確認本次火災與車輛內的電池無關,兩顆電池取出後經過檢視,各面外觀完整,並無燃燒、破損或電池自我保護措施啟動之情事」,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,車輛毀損狀況集中在外掛的車後箱與車身後半段,真正的火災原因,火調科正繼續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