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哭喊「是黃曉明不要我」畫面瘋傳! 曬美照洩近況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1月宣布和黃曉明離婚,結束近7年婚姻,由於早有耳聞婚變傳言,外界對此並沒有太驚訝,但始終好奇2人決定分開的理由,網傳她近日接受節目採訪,哽咽稱「是黃曉明不要我了」,引發熱議,而她稍早上傳多張美照更新近況,心情似乎沒受影響。

▲Baby和黃曉明年出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aby和黃曉明年初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陸網瘋傳Angelababy日前在受訪時談及離婚,流淚直言「是黃曉明不要我了」,曾試圖挽救彼此婚姻,「但是為了給他體面,我這麼做又委屈,還打動不了他」,感情最終畫下句點,掀起網友關注。不過經過查證,她近日沒有接受任何公開訪問,網路上流傳的畫面,則取自去年的節目《心動的信號》,且也沒提到黃曉明,消息可信度低。

▲網傳Baby受訪稱是黃曉明不要自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傳Baby受訪稱是黃曉明不要自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受網友議論影響,Angelababy稍早更新小紅書帳號,分享一系列櫻花美照,許願「希望疫情快點過去」,整個人看起來狀態相當不錯,讓粉絲激動「快來收圖啦」,紛紛回應「花美人更美,baby的顏值一直都是天花板級別」、「顏值、氣質並存」、「哇!好美,疫情結束一起去看櫻花吧」。

▲Baby分享櫻花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傳Baby受訪稱是黃曉明不要自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aby分享櫻花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李智凱宣布當爸! 生日收到「老婆送的最大禮物」:小孩等我回家

►雷/《全明星3》紅、藍隊都哭了! 節目倒數1集…刺激比數曝光

►《烈火雄心》王喜入境「PCR被戳到爆血」!口罩染紅…收陽性通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