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見塞車「跨線逆向狂衝」對決騎士 結局讓網友直呼:超療癒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不論開車還是騎車,貪快逆向真的母湯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支影片,他騎車行經一條塞車的道路時,對向一位三寶不耐塞車想要逆向行駛,結果硬生生被他逼回去,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「超舒壓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於3月29日行經新莊堤防附近路段,對向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企圖逆行行駛,雙方在路中間僵持不下,轎車駕駛眼見他不願意退讓,只好默默的退回車陣中。

▲▼三寶見塞車硬跨雙黃線囂張逆向 下場讓網友直呼「太療癒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對決逆向三寶,轎車最後乖乖退回原本的車道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違規就違規,人家都好好排隊,還想跨雙黃,你最聰明喔」、「逆向就是逆向,哪來那麼多護航廢話,交通亂真的不是沒有原因」、「感謝後面的車願意讓他插回去,不然準備練倒車吧」。

至於有少數網友認為,原PO吃飽太閒,明明退讓一下就好,為什麼要故意阻擋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反駁,「我負責違規,你負責閃,又是檢討受害者」、「說不要遇到兇的笑死,現在是黑道治國嗎」、「護航的去看醫生好嗎,違規還有道裡喔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