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若熙傷勢「有點麻煩」 王維中確定投天母主場開幕戰

▲▼2022味全龍開訓典禮,徐若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徐若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味全龍新秀徐若熙去年開季就以三振紀錄一鳴驚人,但今年開季名單卻不見他的蹤影,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目前他的狀況「有點麻煩」,下週才能確定處理方式。

徐若熙去年在開季第二戰對中信兄弟隊生涯首度一軍登板,即投出3.2局11次奪三振創紀錄,第一個球季總計出賽20場,沒有任何全壘打,防禦率3.11,為了保護他,球團控制投球量也有提前關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徐若熙今年春訓期間右手肘不適,葉君璋透露,「可能球速求快就會這樣,目前暫停牛棚,其他訓練照常,要更強化身體。」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是可能的方式,陣中莊玉彬使用過有好轉,不過這種治療後需要一段時間完全休息,徐若熙撕裂是輕微的,也有機會使用訓練方式解決,為了讓多位醫生審慎評估,下週才會有更明確的決定。葉總說,「看起來是不用開刀,希望沒事。」

王維中近期出賽漸入佳境,將安排4月15日天母棒球場主場擔任先發投手,總教練葉君璋說,「他前一次投球狀況有回來,球速達146公里,最快也有149公里,安排他多投一兩場比賽,再投入先發輪值。」好消息是,目前布里悍、鋼龍雙洋投沒問題,林子昱、郭郁政、廖任磊調整順利。

▲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▲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關鍵字: 味全龍徐若熙王維中葉君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