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帶老公見男性好友!王少偉PO照出現「他」網high翻:回憶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在3月31日登記結婚,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男友曾偉昌(Alan)結為夫妻,從陸綜《女兒們的戀愛》開始的感情開花結果,得到親友、粉絲滿滿的祝福。新婚的她近日開心帶著老公去見朋友,聚會合照在3日被王少偉PO出,引來不少粉絲大呼「回憶殺」!

▲陳喬恩升格人妻,曬婚戒放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am_joechen)

▲陳喬恩帶老公見明道、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e Chen 陳喬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喬恩日前跟曾偉昌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e Chen 陳喬恩)

王少偉在臉書分享照片,寫下:「有一種朋友,什麼都不用做,見面就很快樂。」照片中,除了他和打扮亮麗的陳喬恩夫妻之外,過年前剛回台的明道也一併現身,4個人靠在一起自拍留念,每個人都露出燦爛開朗的笑容,如同王少偉PO文中的hashtag一樣「幸福快樂」。

▲陳喬恩帶老公見明道、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少偉・愛 Uncle Sam`s Love)

▲陳喬恩帶老公一起去見明道、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少偉・愛 Uncle Sam's Love)

網友們也很開心看到他們齊聚,尤其明道先前在大陸工作,較少跟在台灣的朋友合體,許多人激動留言「明道耶」、「王子變青蛙,回憶殺」、「徐子騫、單均昊、葉天瑜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、「謝謝少偉,好久不見的大驚喜」、「因為天瑜新婚,世紀大合體」,難得的老友同框成為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