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外送員聽到身後巨響!男子墜12樓壓爛機車 雙腳扭曲慘死

▲▼墜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樹林人】)

▲男子從12樓墜下,壓毀一樓機車的車頭並發出巨響,雙腳扭曲慘死雨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樹林人】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外送員雨中2日傍晚約6點左右,在樹林火車站附近停等紅燈時,突然聽到後方傳出巨響!回頭驚見一名倒在血泊中的男子,而一輛停在車格的機車頭嚴重毀損,原來是男子「從天而降」,且是從自家12樓失足墜落當場身亡。

外送員表示,當時正在停等紅綠燈,聽到後面「碰!」一聲,轉頭看到一棟社區外有人躺在路邊,還撞爛一台機車(車頭嚴重毀損),「我打電話叫救護車,接著和另一位外送員指揮交通,後來警方來蓋白布並封路,我就離開了,再經過案發地時葬儀社已經來處理。」

據了解,墜樓的是阿寶(化名),在2日傍晚,家人要到房內叫他出來客廳吃飯,但敲門都沒得到回應,當下沒想太多,後來接到警方通知才發現阿寶已雙腳扭曲慘死在雨中,當場淚崩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