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中和某國小「停課10天」!出現確診個案 全校大清消

▲▼新竹縣竹北市安興國小女童三採陰確診,校方緊急進行環境清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新北中和某國小暨幼兒園2日宣布,自2日起全校停課10天,進行徹底的清潔消毒。(示意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2日新增52例本土病例。新北中和區某國小暨幼兒園2日宣布,由於接獲疾管局通知,出現確診新冠肺炎個案,將從2日起全校停課10天,進行徹底的清潔消毒,4月12日復課,停課期間,國小部依原課表改為線上教學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在記者會表示,新北市2日新增52例,新增跟足跡有關的有5人,中和相關案7人、三峽相關案18人、樹林科技廠相關2人、基隆相關案8人、桃園相關案5人、台中婚宴相關案2人、花蓮相關案2人,北市相關案1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中和某社區案,侯友宜說,1日採檢757人,其中4人確診,另有2人是陰轉陽、1人是居家隔離間確診。他指出,中和透過機動篩檢站找出陽性確診個數,從前天已經開始下降;至於擴大匡列及採檢,出來的陽性個案也在下降中,但社區感染餘力還在,還是要做好觀察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