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昀儒二採陰! 明天再採陰就能回宜蘭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桌球國手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結束在卡達的賽事,不料1日回國時被驗出「陽性」反應。林昀儒的父親2日晚間證實,林昀儒二採結果是陰性,明天將會再採檢一次,若還是陰性,就可以回宜蘭住家,進行居家隔離。

▲▼林昀儒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昀儒返台接受採檢,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不過二採結果為陰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桌協秘書長葉國欽稍早受訪時表示,「林昀儒的落地採檢PCR確實是陽性反應,不過在卡達上機的時候,檢測是陰性,因此怕是偽陽性,還會再篩一次」。其餘選手檢測都是陰性。

林昀儒與國手鄭怡靜組成黃金混雙,31日在WTT球星挑戰賽決賽中,再度對決法國組合黎貝森(Emmanuel Lebesson)/袁嘉楠,最終林昀儒/鄭怡靜可惜遭到對手直落三,收穫亞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